旧冬归去

2016.5.7随便写写的脑洞摸鱼

五月的雨淅淅沥沥。

夏风是沉滞的,是木讷的,是郁郁寡欢的。它总在不该来时来,不该去时去,裹挟着闷热的压抑。黏腻的云一块块堆叠,砌成密不透风的高墙。墙外是寒冬,墙里是我。

我站在墙里看你。你是空洞的,是冷漠的,是毫无意义的。灰白色的你如此干涩,好像墙外的冬季。我只能痴痴地、痴痴地、痴痴地望着你,看你身后流淌的时光。

我像个囚徒,永远无法抵达你的脚下,我的归处。五月永不结束,而我只能遥远地注视你。我知道你一直在,即使夏雨迷茫。


你那么美,让我心碎。










“医生,250床患者似乎感染了新型五月病病毒!打了脉动没有效果!”

“给她吃个安利,继续观察。”

(如果安利无效,那么只有老司机能拯救她吧233)

© 旧冬归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